網站由香港佛教聯合會佛化教育組設立,旨為提供一多元化之互動電子平台,以促進佛化德育及價值教育之發展。歡迎學校師生和各界人仕提供作品刊登。

《無定向喪心病狂》電影欣賞

0

IMG_8261

電影:無定向喪心病狂Wild Tales)

簡介:

電影是喜劇,並榮獲阿根廷金像獎 10 項大獎。
導演透過六個故事帶出,人生總是出其不意,煩惱會無處不在,然而福禍相依間上天也會散發各種小幸運。所以,一聲大笑或許是應對種種意外的最好方式。

電影欣賞會參加者感想:

Jacky: 「這次電影觀賞活動,流程安排詳略得宜,選材新鮮且富意義。短短兩小時的六個小故事能讓觀眾反思生命與社會中的矛盾與對錯,體會到怨憎會苦之可怖,警惕觀眾處事要冷靜、三思而後行。」

Sam: 「很喜歡電影分享會,本來人就是很多盲點,但透過經典好戲,盲點都會經眾人的見解變得通透!所以是次電影分享會,我是帶著滿足回去的。」

Allen:「為一件事而動怒其實只係一刻既事,嬲一個人都係好常發生既事。但最重要其實係你能唔能夠放低個啖氣,可唔可以原諒得罪你既人。如果你原諒唔到 甚至有個好重既復仇心,咁樣你既人手只會變成一場鬧劇。呢套戲想表達既意思好簡單,但往往就好難做到。」

《無定向喪心病狂》介紹_感想_Page_2Final wild tales film poster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