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由香港佛教聯合會佛化教育組設立,旨為提供一多元化之互動電子平台,以促進佛化德育及價值教育之發展。歡迎學校師生和各界人仕提供作品刊登。

中學教師禪修講座

0

 

中學禪修講座宣傳單張06中學教師勿失良機!

禪修近年在國際深受關注,不少學術研究更證明能提升身心健康,有助提升專注力,增強抗逆力。

由陳廷驊基金會贊助的「覺醒禪修:提升身心靈健康」計劃課程,已於佛聯會13間中學全面推行,讓學生體驗禪修的樂趣,希望對他們的學習和成長帶來正面的效果。我們希望將禪修的喜悅分享給全港學界,現誠邀所有中學教師出席2018122(星期一)下午3:30在佛教孔仙洲紀念中學禮堂舉辦的中學教師禪修講座。

屆時,計劃總負責人、香港大學佛學研究中心總監釋衍空法師將介紹有關課程及教材套。為非佛教學校而設計的禪修課本及教師培訓課程,亦將於2018年初開始提供,詳情將於講座上公佈。講座和課程費用全免,報名請致電2919555725749371留座。 閣下亦可將姓名、職銜、所屬學校和電話,電郵到enquiry@hkbuddhist.org報名

 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