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由香港佛教聯合會佛化教育組設立,旨為提供一多元化之互動電子平台,以促進佛化德育及價值教育之發展。歡迎學校師生和各界人仕提供作品刊登。

神奇小子傅家俊@凌雲寺

0

以上第一段影片為本平台剪輯版本,第二段影片為雷武鐸先生攝製之版本。

有「神奇小子」之稱、蜚聲國際的香港職業桌球手傅家俊先生(Marco),原來跟凌雲寺有很深厚的緣份。外界甚少人知道Marco是一位佛教徒。他在短片中暢談信仰、茹素和家人等,並分享他在桌球枱上屢敗屢戰的經歷,鼓勵年輕人不必畏懼失敗。

Marco得悉本會會屬小學學生在2017年12月12日拜訪凌雲寺,希望親自跟大家見面,可惜他當日在海外比賽,故預先錄影供學生觀看。當日,智開法師紀念基金佛化活動資助計劃資助、本會會屬小學校長會–心靈教育推廣委員會主辦的「香港佛寺之參訪與探究」計劃進行路線二活動,一百多名師生清早拜訪凌雲寺。期間,學生獲安排觀看Marco受訪片段,都生起大大的歡喜心,滿載凌雲寺和Marco的祝福離去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