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由香港佛教聯合會佛化教育組設立,旨為提供一多元化之互動電子平台,以促進佛化德育及價值教育之發展。歡迎學校師生和各界人仕提供作品刊登。

bodhi360短片有賞 年度大賞2018 頒獎典禮

0

有緣共聚 懷念精彩時刻 

_MG_1853

得獎隊伍代表在頒獎典禮上合照留影。

感恩果毅法師、法忍法師和楊大偉居士擔任本活動評審,感恩本活動支持機構佛門網,還有多謝各學校老師和同學的參與和支持,令bodhi360短片有賞 年度大賞2018活動順利圓滿!於2018年7月6日中午舉行的頒獎典禮,感謝大家親臨佛聯會,親身支持我們。

_MG_1797

法忍法師就參賽短片的內容和製作技巧,向同學提出大量寶貴意見,令大家獲益良多。

_MG_1828

慈航學校的馬雋傑、鄭慧思、曾好同學獲小學組年度大賞,與法忍法師和羅老師合照留念。

_MG_1834

佛教黃允畋中學參賽隊伍獲中學組年度大賞,馬希彤和伍桓萱同學擔任代表,到場領獎,與法忍法師和陸老師合照留念。

_MG_1809

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黃藻森學校的曾子天、林祖耀同學代表得獎隊伍,獲法忍法師領發優異獎,並與梁主任合照留念。

_MG_1812

佛教慈敬學校的余均安、阮少婷和鄭宇軒同學獲得優異獎,與法忍法師和老師合照留念。

_MG_1815

佛教慈敬學校的劉衍駿和葉佑材同學獲優異獎。

_MG_1819

佛教茂峰法師紀念中學的參賽隊伍獲優異獎,莫進然同學擔任代表與葉老師一同領獎。

_MG_1821

佛教筏可紀念中學的李念聰同學獲優異獎,其母親一同分享喜悅。

_MG_1823

佛教黃鳳翎中學的郭瑋恩和鍾涴澄同學獲優異獎,與法忍法師和李老師合照留念。

_MG_1826

佛教黃鳳翎中學的蔡永聰和林昭樑代表得獎隊伍,領取優異獎。

_MG_1836

一眾得獎學生共聚一堂,欣賞年度大賞短片。

_MG_1859

得獎學生與陪同的老師和家長合照留念。

_MG_1854

有緣共聚,大家都笑逐顏開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