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由香港佛教聯合會佛化教育組設立,旨為提供一多元化之互動電子平台,以促進佛化德育及價值教育之發展。歡迎學校師生和各界人仕提供作品刊登。

「活一番」 Life, ICHIBAN!

0
活一番indexpic

按圖瀏覽活一番網站

人生不如意事,之後是甚麼?十常八九!生活中,我們經常被負面的人和事侵擾,如果自己一直鑽牛角尖,情緒就會一步步跌入深淵,無法自拔,後果不堪設想。以下介紹的「活一番」網站,專門蒐集和發放鼓舞人心的正面資訊,題材豐富,大家不妨多多瀏覽,增長見聞,藉着借鑒其他人的生命精彩處,讓自己學習活得更好。

「活一番」‧Life, ICHIBAN!

網站名稱含有活得最精彩的意思。活,強調活着的狀態;一番是日文,解作第一和最好。這個由佛門網全力支持的網站,在主頁自我介紹:「活一番」是一個活潑、充滿活力、鼓勵真善人生的平台:分享人生智慧和助人經驗,讓你活學活用;精選活動消息,促進交流;提供活水泉源,讓我們活著的這一生活得更好,甚至最好!Life, ICHIBAN!

活一番01

以下精選一些有關學生和年青人的「活一番」文章,讓大家閱覽:

【生命啟廸】走出我的家

【生命啟廸】堅持音樂理想

【生命啟廸】只需明白我

【生命啟廸】我想停,你知道嗎?

【原來天使在身邊】曹星如:這輩子從未聽過的掌聲

【生命啟廸】23面奧運泳賽金牌得主菲比斯的爭扎和成長故事──他與任何情緒受困擾人士一樣,需要理解和支援

【生命啟迪】山路上和人生路上都不離不棄: 承傳互助、意志的100公里,筏可學生以毅行展示忍耐、堅持和團結!

「活一番」蒐羅世界各地的正面新聞資訊,在主頁會出現最新消息,用家亦可按最頂的「助人經驗」、「生命啟迪」、「共融社會」等索引鍵,瀏覽不同分類的資訊。事不宜遲,快快讓「活一番」的正面資訊每日出現在你的視線內,增加生活中的正能量吧!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