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由香港佛教聯合會佛化教育組設立,旨為提供一多元化之互動電子平台,以促進佛化德育及價值教育之發展。歡迎學校師生和各界人仕提供作品刊登。

佛教筏可紀念中學學生訪問——投智人生——第32集—贏在突破點

0

筏可的學生練成了什麼意志,將不可能變成可能,克服毅行者,要在48小時內,完成100公里?

投智人生 第三十二集 — 贏在突破點
2016-12-06

主持/講者 : 吳志軒
語言 : 粵語
編輯 : 佛門網
年份 : 2016
出處 : B頻道 Channel B
惲福龍校長捨棄大學教授的高薪厚職,無懼交通耗時,2009年任職於大澳佛教筏可紀念中學。面臨殺校危機、「反叛」學生,惲校長如何投放智慧、建立校譽、樹立學生人生觀呢? 「反叛」內裡的心聲在渴求什麼?

為何惲校長有個特別習慣——每個上課日都站在校門與同學說早晨? 他為何每星期一、五清晨四點半起身,坐頭班車到東涌,與行山隊一起六點半起步上昂坪呢? 學生選擇做逃兵,還是迎難而上?

筏可的學生練成了什麼意志,將不可能變成可能,克服毅行者,要在48小時內,完成100公里?

Comments are closed.